首页 >> 正文
投资110亿元 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落户皋兰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甘肃省政府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战略合作洽谈会在香港召开。会上,皋兰县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签订了《“一带一路”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拟总投资约110亿元,在皋兰县忠和镇建设该项目。同时,双方还就钢铁物流园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早在今年7月份兰洽会上,皋兰县就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紧密对接,并多次实地勘察交流。经前期考察与此次洽谈,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拟投资110亿元在皋兰县忠和镇建设“一带一路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围绕“生态、体育、文旅、品质、品牌”的发展理念,建设世界顶级的50公里越野滑雪赛道、世界级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设施,及皋兰五星级瑞雪酒店、体育旅游度假区、生态宜居区等项目。同时,皋兰县还与新恒基国际集团文化体育旅游事业总部洽谈达成共识,项目建成后,拟申报举办多项国际性顶级冰雪赛事活动,打造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冰雪核心区,以举办国际性体育文化和时尚娱乐活动为主题的体育文旅休闲娱乐功能区和生态宜居区。(记者 杨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4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