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温格生日收大礼!枪手三巨头首合体全进球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温格在68岁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份大礼,阿森纳5-2大胜埃弗顿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英超客场胜利,积分榜上也超过沃特福德回到前五名。首次合体的阿森纳前场三巨头组合,桑切斯、厄齐尔和拉卡泽特三人都进了球,桑切斯和厄齐尔都一传一射,分别打破进球荒获得本赛季个人的首个进球。

    欧联杯大面积轮换阵容以后阿森纳本场迎来了最强进攻阵容,桑切斯厄齐尔双双回归首发,这也是两位巨星本赛季第二次联手首发,第一场是客场对阵利物浦时,再加上中锋拉卡泽特,阿森纳历史上最贵的三位引援第一次在比赛里一同首发,媒体统计三个人转会身价总和达到了1.185亿英镑,对曼城曼联巴黎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对于一向节俭的阿森纳来说这可是一笔天文数字般的巨款了。

    阿森纳也有了三巨头组合,而且首场就表现出色赢得了喝彩。下半场阿森纳射入反超比分和3-1领先的两个进球过程中,三名球员都发挥了巨大威力都参与了进攻策划,阿森纳第二个进球是拉卡泽特快速反击时分球给桑切斯,桑切斯左边路传中助攻厄齐尔头球破门,阿森纳第三个进球换成了桑切斯反击时中场分球,厄齐尔右侧突破后回传,拉卡泽特推射破门。

    桑切斯是本场阿森纳最活跃的球员,WhoScored给他的评分高达了9.45分,他有七次射门和六次过人,创造了四次机会,助攻厄齐尔进了球。补时阶段桑切斯禁区前强行横向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抽射破门,射进了本赛季自己的首个俱乐部进球,也是对他全场出色表现的最好奖励。

    过去只会在主场进球的拉卡泽特,本场也射进了加盟阿森纳以后的首个英超客场进球,枪手标王本赛季英超射入五球是队内的第一射手,加上上赛季在法甲球队里昂的进球,法国人在整个2017年已经射进了27个进球,是所有法国球员里进球最多的,比格列兹曼本泽马等人都要更多。

    从上赛季开始到今天,桑切斯已经在联赛里六次助攻厄齐尔进球,是阿森纳队内传球配合进球最多的组合,加上同样灵巧的拉卡泽特,1.2亿组合的首次合体就给球迷带来无限期待。本场三巨头用一场大胜给温格送上了68岁的生日礼物,温格第三次在生日当天赢得英超联赛的胜利,也是2006年以后的第一次,是在生日当天获胜次数最多的英超教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