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0月17日兰州市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培训班开班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 兰州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培训班正式开班。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相关精神。此后的3天时间里,各帮扶队队长还将接受系统学习,进一步提升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能力素质。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智强强调,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发扬滴水穿石、铁杵磨针的战斗精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零距离服务群众,面对面倾听意见;要紧扣“不脱贫不脱钩、不小康不罢休”的总目标,锁定“两不愁、三保障”等精准扶贫核心指标,发挥好精准脱贫指导员、项目实施协调员、政策法规宣传员、农民群众服务员、资金使用监督员“五大员”作用,把脱贫攻坚作为主战场,把对接落实政策作为主抓手。要下定愚公移山的决心,鼓足攻城拔寨的勇气,坚决攻克贫困堡垒,打赢脱贫攻坚硬仗。(邵其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2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