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奥沙利文确认参加上海大师赛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近来的消息足以让广大斯诺克球迷兴奋一阵。在10月8日官方确认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重磅回归的一周之后,官方再次宣布一项重大利好:“票房之王”奥沙利文确定参赛。

    “Hi,我是罗尼·奥沙利文。今年上海大师赛又将如期举行。上海是斯诺克的友好城市,有最棒的美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我很期待能够来参加一场精彩的斯诺克比赛。这次上海大师赛将会给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比赛。”10月16日,素以进攻快速流畅而深受亿万球迷喜爱的斯诺克巨星“火箭”奥沙利文通过他录制的一段视频对外宣布:自己将参加11月13日—18日在申城举办的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官方网站同步宣布了这条消息。在视频中,奥沙利文还特意用中文向中国球迷致意:“谢谢,你好,大师风范,申城演绎。”

    奥沙利文是斯诺克运动中罕见的天才型选手,左手技术和右手技术一样出色。自从1992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创下了一系列惊人的纪录。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共获得过60余项冠军,其中大型排名赛冠军28项。更令人咋舌的是,奥沙利文轰出过13次单杆满分147分,排名世界第一。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无疑是1997年世界锦标赛上的那“惊艳一枪”,当时年仅22岁的奥沙利文仅耗时5分20秒便完成这一壮举,整局的表演更是如行云流水,这一纪录至今已保持了20年之久,始终无人打破。

    正如奥沙利文自己所说,上海是他情有独钟的城市,与上海大师赛也素有渊源。2008年他首次参赛就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2009年再接再厉一举夺冠。曾经有一段奥沙利文在上海大师赛期间亲手炒制蒜香牛肉的视频,和他的球技一样,在网络上一度热传。

    奥沙利文永远只有一个,他是无可替代的人气之王,票房之王,有了奥沙利文的压阵,新一年的上海大师赛必会拥有更多的看点和精彩。

    在赛事品质和看点提升的情况下,今年大师赛的票价依旧保持亲民风格,销售期间购买全程套票可享受对折优惠,即原3160元的全程套票只需1580元,全程赛事皆尽在掌握。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1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