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嘉峪关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多功能专用汽车下线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16日上午,嘉峪关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多功能专用汽车首辆整车正式下线仪式在嘉峪关市举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出席仪式并宣布整车正式下线。

    一特汽车项目是嘉峪关市发展装备制造业、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主要生产多功能汽车、重卡、轻卡三大类车型,可有效满足新疆、中西亚和中东国家的市场需求,是嘉峪关市向西开放的拳头产品。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2期实施。目前,总投资8亿元、年产3万辆整车生产能力的一期项目已完工。计划5年内完成二期项目,达到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解决用工3000人,引进50家以上汽配企业,建成2—3平方公里汽车产业园,打造整车制造完整“产业链”。

    作为全省装备制造产业重点项目的嘉峪关一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由嘉峪关市和上海飞和集团于2016年11月共同投资建设。为使项目尽快落地产生效益,嘉峪关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到项目洽谈与公司注册、项目规划与前期手续办理、项目施工图与项目报建、工艺设计与设备订购、职工培训与市场开拓、厂房建设与零部件配套并行,实现了项目一周签约落地、一周注册成立公司、一周企业团队进驻、一月建成投产的建设目标。 (记者 曹义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1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