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布里回应首钢新外援"挑衅"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15日晚,北京男篮新外援艾伦-杰克逊,以及方硕和刘晓宇参加了当地一档广播节目的录制,杰克逊表示,虽然马布里在北京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但自己更加适合现在的北京队。对于杰克逊的“挑衅”,马布里回应道: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马布里回应首钢新外援挑衅: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我喜欢这样的挑战#爱就是爱#”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并将其置顶。另外,马布里还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身披北控3号球衣的照片,另一张则是杰克逊昨晚所说“我比马布里更加适合现在北京队”的新闻截图。

    马布里回应首钢新外援挑衅: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有球迷留言道:“老马,让他(杰克逊)知道谁更好。”马布里回应道:“他更好!他是CBA最好的外援。”语气里明显带着反讽。还有球迷说:“他就是垃圾。”马布里的回答依然是:“他是CBA最好的后卫。”

    在昨晚录制节目时,主持人问杰克逊,是否会因为前任外援是马布里而倍感压力?杰克逊表示,虽然马布里曾经在北京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但如今球队的理念已然发生了变化,他认为自己更加适合现在的团队打法。

    对于好胜心极强的马布里来说,他显然将杰克逊的言论当成了一种挑衅。此前老马就说过,新赛季与首钢交手,取胜是唯一目标。由此可以想见,当京城德比打响时,会是怎样的一番激烈场面。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