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将举行重阳敬老百叟宴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新华网兰州10月14日电 近日,2017第二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峰会暨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媒体见面会在兰州市召开。此次峰会由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老龄办指导,兰州市民政局、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商务局主办。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峰会暨第八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将于10月26日上午在兰州举行。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征集1000名65岁以上能够自理的老人参加,各社团、民间组织、企业、个人可以向筹委会推荐德高望重的长者参加此次活动。同时,面向社会各界文艺团体发出邀请,希望各老年艺术团体、老年大学、街道社区,编排以爱老、尊老、敬老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参加敬老百叟宴的文艺汇演。

    据了解,该活动以“弘扬孝善文化,创新养老服务”为主题,旨在展示城市和农村养老发展的新成果,为兰州市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提供有力的实践支撑。(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