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丽西营
2017年10月15日 15:37:17
来源: 新陕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陕西南部白河县西营镇距县城75公里,一路上高速,40分钟车程就到西营,交通十分便利。

    这里民风淳朴、热情厚道。乡民们常用自己烤酿的甜杆酒、干腊肉招待来客,以客人醉倒为待客标准,热情好客的民风经久不衰。

    境内蔓营古刹名气较大。相传明代一道人从武当云游至蔓营村的蔓营寨,见山峦秀丽,群山环抱,云松雾柏,便在山上建道观而居,俗称“小武当”。

    随着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蔓营村形成了“白墙灰瓦格子窗”为主要特征的地方民居,百亩藕塘内鸭鱼成群,河边垂柳郁郁葱葱。“莲花开时景如画,云雾起处林似海”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莲藕塘中湖心亭,半山腰处农家乐,山顶之上“小武当”已渐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景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