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黄山之秋
2017年10月15日 15:37:17
来源: 央视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这个季节,灿若图绣的秋色为黄山增添了几份秀美和看点。国庆来黄山“览最早秋色,登最险峰颠,游最美峡谷,观最奇云海,赏唯美日出,看浪漫日落”都是不错的选择。图为陈国任摄《西峰秋日》。

    览最早秋色。黄山秋来早,八月枫满山。当秋天的脚步走近的时候,黄山如梦境般的美景开始从夏的清凉中升华,开始换装出秋天的颜色。一年四季的魅力和活力,都凝聚在秋天,灿若图绣的大美自然风光,连诗文和画卷都难以展容。在那里,不带一点杂质的蓝天,洁白无瑕的云彩,飘渺空灵的笑语,让你犹如接受一场心灵的洗礼。图为潘华业摄《五彩世界》。

    观最奇云海。“黄山自古云成海”,云海是黄山第一奇观,是装扮“人间仙境”的神奇美容师。山以海名,谁曰不奇?奇妙之处,就在似海非海,山峰云雾相幻化,意象万千,想象万千。入秋后,黄山常现层积云较高的大面积云海。图为万进文摄《金秋黄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