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秘鲁大将承认世预赛踢了默契球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在南美区世预赛中,智利最终成为悲情失意者,两届南美冠军最终无缘前五直接出局。哥伦比亚和秘鲁,则在1比1战平之后分列四五位。哥伦比亚直接晋级,秘鲁将与新西兰踢附加赛。秘鲁球员塔皮亚赛后承认,最后时刻两队在踢默契球。

    “我当时和法尔考谈了,他告诉我,只要保持目前比分,我们两队都可以晋级。”塔皮亚说道,“这就是足球,我们两队的目标都是晋级,我们为此而高兴。”

    塔皮亚坦言双方最终踢了默契球:“我们原本一直专注于比赛,直到最后5分钟时,哥伦比亚人接近了我们。他们清楚当时其他比赛的结果,他们明白我们两队的处境。然后,我们采用了应有的方式控制着比赛走势。”

    塔皮亚的这番话,在智利国内引发了争议。不过在足球世界中,这种默契球从来都不是新闻。只要符合双方利益,直接交锋的两支球队完全没有必要冒着输球风险冒险进攻。与其责怪竞争对手踢默契球,智利倒不如好好自我检讨一下。

    作为两届美洲杯冠军,智利队原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在最后4轮世预赛中,智利队1胜3负,拱手让出了出线名额。客场输给巴西不丢人,但智利接连输给巴拉圭和玻利维亚却令人无法理解。只要在这两场比赛里多拿1分,最终出局的就不会是智利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9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