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苏炳添大婚创最快抢亲团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一个在中国人看来十全十美的日子里,中国飞人苏炳添迎娶了跟自己相恋十几年的女友林艳芳。而今天的抢亲团也被称为史上最快的抢亲团,苏炳添的接力队队友陈时伟、莫友雪、前亚洲飞人劳义领衔的抢亲团跳起了《小苹果》,才帮苏炳添成功抢到了新娘。

    根据当地的习俗,中午12点新郎就要带领抢亲团开赴新娘家。忙活了一上午,出发之前苏炳添和抢亲团赶紧吃了饭,随后就拉着婚车前往林艳芳的家。在新娘家楼下,抢亲团合了张影,高喊“跑得快长得帅”的口号就浩浩荡荡的奔赴到新娘家。

    而新娘的姐妹团成员也在早早就在房间等候着,手里拿着给抢亲团出的各种环节的游戏卡片,而这几张游戏卡片还是新娘林艳芳亲手写好的。第一个游戏就是两个人限时吹气球,不能用手脚的情况下,挤爆气球;第二个游戏就是指压板上跳绳,一分钟30次,还要背起一位兄弟跳十次。苏炳添在广东队和国家队的队友梁劲生主动请战,背起了兄弟团另外一个兄弟,在指压板上龇牙咧嘴的跳了十次。

    游戏做到这里,新娘林艳芳还是不满意,后面还有三个游戏等着十几个人组成的兄弟团继续参与。最经典的还是草裙舞表演,新娘给抢亲团准备了彩色的假发、花环和草裙,包括新郎苏炳添在内的所有人都要装扮好,带着这身行行头《小苹果》。苏炳添顶着彩色假发,背后站着造型怪异的抢亲团兄弟,认真跳完这段舞,笑疯全场。最后,新娘还留了一个抽糖果的游戏,抽到什么就要按照糖果里的纸条去做游戏。结果抢亲团的莫友雪抽到了双人俯卧撑,于是他躺在地上,另外一个兄弟在他身上做俯卧撑。看着兄弟们为自己这么拼命,苏炳添在旁边也笑得格外开心。

    成功敲开了新娘的门,最后到了找婚鞋的部分。新娘林艳芳果然没有在这里为难苏炳添,把鞋藏在了衣柜上,这自然难不倒身材高大的抢亲团兄弟们。穿上婚鞋,新人根据当地习俗打着一张红色的伞下走上了婚车。车队又拉着新人来到新郎家,完成改口茶的重要环节。而正式的婚礼仪式将在今晚6点开始,届时也将有更多的田径大咖前来出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8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