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她在散发“法轮功”传单时摔骨折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她叫陈碧梅,现年68岁,家住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天兴社区,原是重庆市铜梁县安溪镇小学的数学教师。1999年初开始习练“法轮功”,有13年练功史,曾是李洪志的虔诚弟子,把祛病健身和“上层次”的希望全寄托在“法轮功”的“消业”、“法身”保护和“真修”上,不想功法没能给她健康和保护,只给了她无尽的悔恨!

    1997年,丈夫张德全和儿子张林宇随天兴仪表厂整体搬迁到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她1999年2月退休才跟过去。去了就想好好调理调理身体,祛除颈椎病、身寒体虚等疾病,一家人在一起甜蜜生活。很快和家属院的人熟识后,一同逛街锻炼,那是她第一次接触到了“法轮功”。

    都说功法动作不难,难在心法和悟性,她从小就有不服输的劲,想比别人学得好,买了书,反复看。她被书中所宣扬的“修心性”、“做好人”、“真善忍”等理论深深吸引;一段时间有规律的运动后,在心理暗示作用下,自她感觉身体也有了“改观”,更加认定“法轮功”是“一部上天的阶梯”;不仅盼着通过修炼,消去疾病“业力”,还盼着师父能把自己往“高层次”上带,最终“返本归真”,达到“圆满”境界。

    正在她每天早中晚坚持练功和“学法”,不断压缩其他日常生活事务,一步步深迷“法轮功”的时候,7月国家宣布依法取缔“法轮功”。丈夫和儿子拿着报纸、指着电视让她不要再练了。她内心很矛盾,天天和功友商量讨论怎么办,一些人在家人朋友劝说下放弃了功法,她却觉得这正是考验心性、检验是否真修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住。之后她就常到功友家偷着学、偷着练,和家人的交流越来越少,家里的事也几乎不管,丈夫颇多怨言。

    那段时间她儿子正相了个对象,特别喜欢,说国庆节当天中午要带回家见见面。丈夫很高兴,叫她提前准备准备,可她每天得和功友聚会学李洪志的经文,还得商量安排近期“传法”事务,没有时间和心思考虑儿子的事,更何况李洪志说过修炼人要放下常人的名利情。国庆节那天她也早早出门,到成都市里双桥子的一个功友家商量近期要不要去北京为“法轮功”讨说法的事。中午没有赶回来,晚上回家的时候,一进门就感觉气氛不对。儿子不理她,她藏的“法轮功”书籍、挂件、磁带在厕所里被烧得所剩无几。丈夫看到她回来,破口就骂:“她看你是鬼迷心窍了,平时你不照顾她就算了,林宇的大事你也不管,有你这样当妈的吗?”他还威胁她说,如果她再练那个狗屁功,就不要回家了。“你这个魔,这样侮辱大法,你会受到报应的”,她气得躲到房间关上门上床盘腿练起功来。张德全隔着门接着骂,她沉浸在法轮功中自得其乐,不理他。从那天开始,她们就分居了。儿子相的那个女朋友后来没成,儿子情绪低落了很长一段时间。丈夫全怪在她身上,说女孩来家见到处乱糟糟、脏兮兮的,左等右等不见她回来,简简单单吃了点就走了,女孩听说她练“法轮功”神神叨叨的,更不愿意和儿子处了。后来儿子再找女朋友、结婚、生孩子都不准她过问。她当然还是有点难受,但当时想修炼人连这都放不下,还谈什么修炼呢。

    2012年5月的一天下午,按照李洪志说的走出来“讲真相”,她到超市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手里拿着资料,心里想着“师父”的“法身”一定看到她多么精进,她离“圆满”又进了一步。可不知怎么回事,下楼的时候脚踩空了,骨碌骨碌滚了下去。等她回过神来,全身都疼,怎么都站不起来,她心里忙念“师父帮她”。超市的工作人员帮她叫了救护车,可她怎么都不肯上车。围观的熟人给她丈夫打了电话,丈夫强行把她抱到车上。见她嘴里还在默默叫“师父”,丈夫气不打一处来,骂道:“碧梅,你怎么这么傻啊,法轮功帮不了你也救不了你的啊,关键时候还是只有靠家人!”

    是啊,关键时候李洪志的“法身”去哪里了呢?“神通广大”的李洪志看不到她这个坚持习练“法轮功”13年的精进弟子吗?不知是因为身体疼还是因为心里苦,她眼泪流了出来。到了医院,丈夫跑前跑后,看着他焦急的神情和疲惫的身影,在那一瞬间一种自己是不是被“法轮功”欺骗的念头冒了出来,这个想法让她心跳加快,思绪万千。检查后发现小腿骨折了,除此之外还有高血压、胆结石和乳腺癌。肚子里的法轮不是每天都在清理身体吗,真修弟子得到的是什么?医院里丈夫天天给她送饭,这些年她没留意,仔细看他,怎么这么苍老了,想想这些年她对真正关心她的人都做了些什么,心中无尽悔恨啊!手术一个接一个,幸运的是手术都很成功。儿子带着媳妇和孙子来看她,她强忍住眼泪,给儿子承诺再也不信“法轮功”了。

    这几年,骨折基本恢复,高血压吃药也控制住了,胆被摘除后,身体也无大碍,只是乳腺癌虽手术了但还有复发的可能。如果当初她没有习练“法轮功”,每年坚持体检,身体不会到这个地步;如果她没有习练“法轮功”,她将和丈夫好好安度晚年,享受含饴弄孙的乐趣,可是时光啊,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作者:建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7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