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郭士强: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7日,CBA季前赛中山站拉开序幕,郭艾伦和赵继伟双双缺席本场比赛,而哈德森也发挥不佳,最终辽宁以80-82憾负浙江,遭遇此次中山站的首场失利。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郭士强希望通过季前赛这段时间让球队进行一些调整,毕竟辽宁队的几个主力一夏天都在征战国家队的比赛。赵继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刻提醒自己,累肯定会很累,身体心理都很疲劳,也没有一个很好的调整,也没有时间调整,但这么多年也一直都这样过来了,也要积极面对,要调整好自己。”

    今年夏天,辽宁队拿到了全运会冠军,这让球队在自信心上得到了很大的鼓励,郭士强表示,球队下一个目标就是冲击联赛的冠军。

    “拿这个冠军我相信对我们球员自信心会有一个很大提升,”主帅郭士强说,“拿到全运会冠军后,回来我们放了一个星期假,回来第一天我就跟球员说:我们要收心了,我们要开始投入备战联赛了,我们走下领奖台那一刻,就要从零开始。”

    郭士强表示,球队要向第二个目标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辽宁队今夏在阵容上进行了补充,从吉林队引进了钟诚,并签下了大外援巴斯。

    “钟诚来了以后对球队变化会更多一些,通过这段时间训练来看,我们还是非常满意。”郭士强说。

    通过之前热身赛的比赛,巴斯也证明了他能够给辽宁队带来什么。巴斯说:“我想我可以为球队做很多事情,能防守,能抢篮板能跑动,能掩护,能投篮,能一对一进攻,还能传球,但这些都要和队友磨合,需要队友帮助,我要听从教练安排,目标就是总冠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7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