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预赛-C罗替补登场追平莱万纪录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
【字号: 】【打印

    世预赛欧洲区第9轮比赛,葡萄牙客场对战安道尔,面对这支孱弱的球队,上半场比赛缺少了C罗的葡萄牙迟迟打不开局面。而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C罗仅仅出战17分钟就为葡萄牙打破了僵局,随后C罗还策划了安德列-席尔瓦的进球,凭借着C罗的高光发挥,葡萄牙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保留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希望。本届世预赛,C罗已经打入15个进球,他与莱万也成为了目前2018年世预赛的最佳射手,同时C罗在世预赛中的进球数也来到了30个,在世预赛的历史进球榜上继续逼近阿里代伊,位居第三。

    葡萄牙在本轮对战安道尔的比赛前三分落后小组头名的瑞士三分,因此只有击败安道尔才能保留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瑞士对战匈牙利早早领先)。由于安道尔队的球员大部分是业余球员,因此葡萄牙并没有将C罗安排首发,但是在比赛上半场,葡萄牙却踢得非常艰难,迟迟无法得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C罗替补出战,而在其出战17分钟后,C罗就为葡萄牙带来进球。第63分钟,埃利塞乌左路拿球,横传马里奥,马里奥左脚传中到禁区,安道尔球员前点解围后蹭不远,C罗机敏的出现在了小禁区内,右脚停球,对方门将出击封堵,C罗左脚抢先打门,一脚轻松的抽射为葡萄牙先拔头筹。在需要进球的时刻,C罗如约而至。C罗的这个进球非常关键,平复了队友的心情,同时也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不仅如此,C罗随后还策划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比赛第87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突破传中,挑传到后点找到佩雷拉,佩雷拉助攻安德列-席尔瓦将比分扩大为2-0,也彻底锁定了胜利。

    这场赢球C罗打入一球策划一球,他也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凭借着这场胜利,葡萄牙队目前落后瑞士三分位居第二,但是只要在最后一轮击败瑞士,葡萄牙就可以直接晋级明夏的世界杯。

    C罗对战安道尔的这个进球也让其在本届世预赛中的进球个数来到15个,他与追平了莱万15球的纪录,成为了截止到目前为止本届世预赛的射手王。目前C罗还以30粒入球成为世预赛中历史第三射手,前两位分别是打入39球的阿根廷球星卡洛斯-鲁伊兹以及打入35球的伊朗射手阿里代伊。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