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球迷当众丢欧文骑士球衣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美国著名记者阿龙-曼斯菲尔德报道,凯瑞-欧文从骑士投奔凯尔特人,这让不少他的老球迷们极为痛心,于是各种烧球衣的倒戈行为并不少见。但是当有球迷当众在比赛当中扔掉欧文球衣的时候,这名凯尔特人球星的处理方式则让不少媒体称赞。

    由于欧文在进攻端上的疯狂,这就使得他积攒了许多赛场上的名气。据悉,在上赛季的联盟球衣销售排行榜当中,欧文排名第四位。也就是说哪怕是欧文如今已经身为凯尔特人中的一员,但是整个联盟当中依然还充溢着他的在骑士队所穿着的球衣。

    而在美国时间周五晚上凯尔特人对阵76人的季前赛当中,其中一名球衣的做法引起了欧文的注意,这名小球迷当中把欧文在骑士的球衣扔掉,在现场也引发了周围不少球迷的关注。

    这样的事情并没有让欧文恼怒,他在赛后找到了这名孩子,并且当场脱掉自己的球鞋,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了这位年轻球迷。如此突如其来的幸福,让小球迷震惊不已。

    “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在现场的时候,这名球迷对欧文如此说道。

    目前为止欧文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看起来非常不错,在美国时间周五,欧文出战25分钟就贡献21分,带领凯尔特人以110-102击败76人。

    欧文在出场时间,得分,出手数和三分球出手数都在凯尔特人当中领先,不过这样的表现只是对于大多数球迷们的感受而已。对于这名小球迷来说,欧文当场脱下球鞋并且签名赠送的行为,如此“亲近”球迷的举动更是留给了这名孩子一个难以忘怀的记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6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