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雷尼辞职肇俊哲代理辽足主帅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 凤凰体育
【字号: 】【打印

    9月29日,辽足主帅雷尼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选择辞职,在无人愿意接手教鞭的情况下,辽足的功勋球员肇俊哲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帅,他将在今年的最后四场中超联赛中接手辽足。

    尽管目前辽足降级的希望很大,但肇俊哲并不惧怕这些,“我是为了责任选择接手的,我年轻,什么都不怕,大不了从头再来!”本赛季之初,辽足的战绩还很不错,但在客场输给上海申花1-8之后,球队战绩一落千丈。

    8月1日,雷尼正式出任辽足主帅,率队7场联赛仅取得了1平6负的战绩。最近两轮,在天津泰达取得两连胜之后,辽足距离倒数第三的天津亿利还有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考虑到球队日益艰难的保级形势,法国人雷尼选择了辞职。在无人愿意接手的情况下,肇俊哲挺身而出,他将出任球队的代理主帅,带队打完本赛季剩余的四场比赛。

    今天下午,辽足的训练就是由肇俊哲带领进行的,在训练结束之后,凤凰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肇俊哲,当被问到为何会在如此困难的时刻接手辽足的时候,肇俊哲坦言,“没办法,这个时候没有人愿意承担,我不能袖手旁观!”谁都知道,本赛季辽足保级的希望很小,肇俊哲很有可能会是辽足职业化以来第三个带队降级的主教练,虽然要承受这个巨大的包袱,但肇俊哲并不畏惧,“我怕啥?我就是来承认责任的,年轻人怕啥啊?来呗!”

    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也对肇俊哲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希望他能够传承辽足不思不灭的精神,肇俊哲作为辽足的老队长、老战士,体现出了辽小虎勇于担当的精神。去年,长春亚泰凭借联赛最后几轮的连胜表现,神奇保级,肇俊哲会上演这样的神奇吗?他本人并不奢望,“我不敢去想那么多,一场一场打吧,打完这四场,即便降级又怎样?大不了从头再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5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