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醉美胡杨披盛装,金色金塔著华章。9月28日,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八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暨经贸洽谈会在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届胡杨文化旅游节以“享受醉美胡杨,宣传金色金塔”为主题,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举办文艺演出、经贸协作洽谈、旅游推介、文化名人笔会、名优产品展销、自行车挑战赛、文艺展演等10项主题活动。

    今年以来,金塔县积极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实施了“四湖一溪一渠、四路一区一村”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努力打造“航天摇篮”“胡杨之乡”“汉简故里”品牌形象,以沙漠胡杨林景区为代表的生态旅游等多极支撑的全域旅游体系初步形成。

    开幕式上,金塔县还举行了甘肃大风敦煌画院酒泉金塔胡杨林分院授牌和“共植胡杨共享绿色”捐款仪式。在当天下午举办的经贸洽谈会上,金塔县政府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1个,签约金额73.9亿元。(记者 张革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5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