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东尼加盟火箭搁浅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 NBA官网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9月29日,卡梅隆-安东尼现已成为雷霆队的一员,但实际上他在休赛期曾十分接近加盟火箭队。据安东尼透露,尼克斯队与火箭队关于他的交易其实在早前已经达成,但这笔交易最后却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而搁浅。

    安东尼在参加SiriusXM NBA Radio的访谈节目时透露:“在上周,也就是距离训练营开启的一周半前,把我送往火箭队的那笔交易其实已经完成了。但此后出于某些原因,这笔交易没能通过。于是我们也就只能专心地考虑其他选项了。”

    “信不信由你,那时候我已经考虑归队参加训练营,并亮相纽约的媒体日了。”安东尼说道,“我和我的经纪团队在上周五晚上坐下来的时候还面面相觑,我们只能说,‘让我们准备好参加下周一举办的媒体日和下周的训练营吧。’”

    而在最后关头,尼克斯队出乎预料地将安东尼送往雷霆队,并换回了伊内斯-坎特、道格-麦克德莫特与一个原属于公牛队的2018年次轮选秀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4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