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将实行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同一平台招生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据西部商报报道,建立“一群两带多组团”区域职业院校组团发展联盟;到2020年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在全省职业院校的全覆盖和向社会学习者的全面开放……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建设国家职业教育助推城镇化改革试验区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任务分工方案》,包括省教育厅在内的我省相关部门各担其责。

    依据《方案》,我省将推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调发展。建立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平台,实行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同一平台招生。在兰白城市群、河西走廊城市带和陇东陇南城市带核心城市选择若干有意愿开展职业教育的规模化企业开展教育型企业认证试点,赋予其教育型企业资格,给予其与公共教育机构相同的招生计划等优惠条件。于2020年以前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建设“同济大学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西北中心”。(记者 李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4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