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秋结婚季 兰州各商场大打“婚庆牌”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眼下正是婚庆旺季,许多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准新人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忙活着收拾新房、买家电、买婚庆商品等事宜。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面对结婚旺季,兰州各大商场也借会员节、婚庆节等营销活动大打婚庆牌。

    记者在国芳百货、亚欧商厦、新世界百货等商场走访时发现,许多商家抓住了金秋结婚季这一亮点作为促销主题,床上用品、家电、珠宝首饰等商品折扣力度大,吸引了不少准新人前来选购。在富安娜家纺专柜前,消费者张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婚礼是定在10月10日,但是平时我们两个人工作都比较忙,婚戒还没买,这周休息又赶上了商场里举行‘婚嫁节’,打算今天先来店里把床上用品订下来。”

    以结婚季为出发点的促销活动商家们考虑得也很周到,安排也十分人性化,前来选购的新人们甚至可以体验到舒心实惠的婚庆“一条龙”服务,各种促销满赠也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如:珠宝满额送服饰代金券,购新娘、新郎礼服满额送珠宝代金券,全场累计购物满额送婚宴代金券,购物凭小票婚宴酒店优惠等等,这些互相配合的营销活动,带动了婚庆商品市场的销售,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最简单便捷、实用经济的新婚用品购物方式。 (刘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