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孙杨:新周期有更高目标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打印

孙杨代表运动员发言

    北京时间9月27日讯,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今天举行,孙杨、傅园慧、徐嘉余等名将出席。孙杨表示:“天津全运会浙江代表团在金牌榜位列第二,总分第三,创造了历史,但新周期有更高目标。”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将良好的竞技风貌展现给全国观众。孙杨、傅园慧、谢震业等名将摘金夺银,浙江代表团在竞技项目一共获得53金34银38铜,并超1项世界纪录、破2项全国纪录。综合成绩排名分列金牌榜第2位、奖牌榜第3位、总分第3位。

    天津全运会,浙江泳军大丰收,一共拿到26枚金牌,孙杨以6金成为“多金王”。孙杨表示:“这届全运会浙江创造了历史,是金牌总数第二名,总分第三,原来一般都是前八,这次完成得非常好,收获的同时也看到不足,不过整体来说表现很优秀,八个中心都拿到了金牌,但新的周期要有更高的目标。”

    对于浙江泳军的成功,名将傅园慧表示:“在全国浙江游泳处于领先,我们会拿比较多的金牌,但这些金牌也不是理应就是我们的,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教练、领导、运动员齐心协力下,才能有这样的成绩。”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3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