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28日召开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9月25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第56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于9月28日至29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半。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关于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督查视察报告(草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围绕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建言献策;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尤婷婷)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2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