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公安消防部队全员岗位练兵大比武开幕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9月22日下午,兰州市公安消防部队全员岗位练兵大比武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开幕。开幕式上,消防官兵们在灭火机器人、无人机、举高类消防车等高科技灭火设备的配合下精彩演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开幕式现场,消防官兵们进行了4x100米消防接力操、搜救犬表演、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处置、车辆器材演示等比赛和演练项目。在4x100米消防接力中,参赛队员犹如离弦之箭,翻越2米障碍板、穿越20米模拟烟道、跨越10米独木桥向着终点飞奔而去;搜救犬汇报表演中,训导员和搜救犬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单犬服从、箱体搜救、翻越障碍和钻火圈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内容;在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演练中,消防官兵们组织严密、指挥科学、救援高效,充分展现了兰州消防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素质和强大的协同作战能力。新华网发(王生元 摄)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2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