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帅连下7局横扫乌克兰红粉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WTA国际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在比赛中连下7局,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1击败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成功晋级四强。

    张帅在今年的美网赛中杀进第三轮输给了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上周她参加了东京公开赛但是在第二轮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本周张帅的世界排名为第30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尤晓迪和土耳其选手索伊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3位的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后者在上轮比赛送出双蛋血洗了中国选手韩馨蕴。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首局惊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张帅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张帅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第4局中国金花顺利保发之后,科兹洛娃愤怒的摔拍泄愤。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张帅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张帅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罗迪娜与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卡布雷拉之间的胜者。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塞尔维亚选手库尼奇直落两盘以6-1和6-1击败瑞典选手佩特森;上轮比赛击败了彭帅的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1和7-6(5)击败赛会6号种子、法国名将科内特。库尼奇将和维克梅耶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0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