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14县市区将接受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9月19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今年将有天水市麦积区、甘南州合作市等14个县市区接受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

    我省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有部分县市区接受国家关于义务教育县域均衡发展的评估。截至目前,我省87个县市区中累计有44个县市区通过国家评估认定,占全省县市区总数的50.57%,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根据教育部安排,今年9月25日至9月30日,教育部督查组将对我省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甘谷县,甘南州合作市、玛曲县、卓尼县,白银市会宁县,定西市安定区、陇西县,庆阳市华池县,平凉市静宁县,张掖市民乐县,兰州市榆中县、永登县共14个县市区进行督导评估认定。评估内容包括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县域内义务教育校际间均衡状况、县级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公众对本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满意度等。(记者 李欣瑶)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0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