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基督神学毕业班举办反邪教讲座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为真正发挥基督教界在抵御邪教中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积极作用,提升教职人员反邪教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信教群众对邪教的辩识力和免疫力,自觉抵制邪教的引诱和侵害, 8月29日上午,宿迁市防范处理邪教办负责同志应邀为全省基督教神学毕业生培训班学员们讲授反邪教知识。

    宿迁市防范办负责同志分析了邪教组织活动新动向,重点讲解了当前危害最严重的邪教组织活动形式及其社会危害,阐释了我国防范处理邪教的政策及法律法规等,号召教职人员要向信教群众积极宣传正信正行,发挥基督教界在反邪教工作中的作用。

    神学毕业生对基督教某些教义历来被各种邪教组织所盗用,当势力扩大后便公开与基督教为敌,继而与社会为敌,最后与人类为敌,走上了极度邪恶的道路表达了愤慨,纷纷表示正统基督教是邪教的天然敌人,正邪不可两立,摧邪方可显正,一定要时刻警醒,彼此守望,一旦发现异端和邪教,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坚决予以有力的回击。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0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