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敦煌文博会签约13个旅游项目 总投资达300多亿元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20日上午,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推介签约会在敦煌举行。推介会现场签约旅游项目13个,总投资达300多亿元。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何伟在推介会上讲到,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始终把旅游业作为富民强省、绿色崛起的战略产业,坚持大旅游与小旅游齐抓共管,着力促进旅游和文化、科技、体育、健康等深度融合,实现了旅游业规模和速度高增长、质量和效益同提升,全省旅游综合收入增速多年保持在25%以上,旅游业已成为甘肃经济转型升级新的增长点。

    何伟说,在此次文博会召开期间,还将组织开展15场旅游推介及文艺演出活动,通过独具匠心的布展、别开生面的宣传推介和丰富多彩的交流演出等活动,展现“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旅游合作发展。

    会上还现场推介了甘肃旅游产品,播放了丝绸之路旅游宣传片和“神奇官鹅·西北九寨”旅游推介宣传片。庆阳民俗文化展演、陇南白马歌舞《达嘎欢歌》、张掖《裕固族服饰表演》、《丝路花雨》旅游版经典片段精彩上演。(记者 李秀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0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