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齐达内:与皇马续约敲定 知道谁罚点球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皇马将在本轮联赛主场迎战贝蒂斯,赛前“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透露自己的续约问题已经敲定,同时他也展现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他说:“作为主教练,你总是希望看到球员专注于90分钟比赛。我们只想为比赛注入强度,因为只要我们能做到,那么我们就能伤害对手。在与贝蒂斯比赛前,我们会全力备战,而比赛时,我们亦会全力以赴。”

    而谈到C罗的回归,齐达内说:“我们很高兴他终于回来了,我们希望以后再也不会失去他。C罗看起来很高兴,因为他喜欢上场踢球,喜欢和我们在一起。C罗现在能够在伯纳乌踢联赛了,我知道每个球员都喜欢在这座球场内踢球。”

    今夏巴西巨星内马尔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但他却与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因主罚点球的问题产生了分歧。记者也将这个问题抛给了齐达内,对此皇马主帅拒绝发表意见。

    他说:“我们正在为随后的比赛积极准备,我们知道该由谁来主罚角球以及点球。但我不会和你讨论巴黎圣日耳曼,因为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

    对于贝尔是否在空间较大的比赛中发挥更好,齐达内回答说:“我认为这种说法并不算错,贝尔在有空间的情况下能给对手带来伤害,因为他有这种速度……"

    “我们看到了他此前的进球。但贝尔技术同样出色,他在小范围情况下踢得一样很好。他在有球情况下以及与队友配合上并不挣扎。在我看来,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

    在被问到这名威尔士边锋为何表现不稳定时,齐达内说:“我一直说,你对他必须保持耐心,我们很清楚他的能力如何,他很优秀,但他需要时间,我们会见识到他的能力的。”

    在被问到贝尔为何在伯纳乌被球迷报以嘘声时,齐达内说:“我无法告诉你原因,因为我不是球迷肚子里的蛔虫,但这座球场一直在嘘他。我想所有球员都难免被嘘,这是提醒球员,他的表现不好。我不是在指贝尔,我只是总体而论。我也遇到过,我认为这是好事,因为你会希望有所反应,在下一场有所提升。”

    而齐达内也否认了皇马球员相比西甲冠军,更渴望得到欧冠冠军的说法。他说:“西甲是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如果你能得到这项赛事的冠军……我说过,赢得西甲冠军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西甲是常规的赛事。”

    “欧冠冠军同样重要,但球员们知道赢下西甲冠军是世界上最艰难,但也是最美妙的事情。我不会告诉你,我们更重视欧冠,因为我们两项赛事冠军都想要。”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齐达内说:“我很好,续约的问题已经敲定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事。重要的是球队每一天的表现,我不会展望太远的未来,这事情挺复杂。”

    皇马已连续73场比赛取得进球,追平了上世纪60年代贝利领军的桑托斯所创下的足坛纪录。对此齐达内说:“这说明这支球队运转良好。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就需要进球,我与球员们同在,但球员才是在场上奋斗的人,这是他们的功劳,希望他们能将进球势头保持下去。”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9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