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马尔心态独大 巴黎难平荣誉劫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作为一名足球明星需要展现的不仅仅是足球场上的淋漓尽致,也需要一个人格魅力来演绎自己的人生道路,而最大追求应该都会集结荣誉身上。内马尔从荣誉殿堂的巴萨投奔了法甲大巴黎,这是一个自我独立门户的举动,如果得不到自己想希望的荣誉,那么就失去最原始动力,与卡瓦尼之争看似简单,实则谁是大巴黎的头牌之争。

    在现代足球竞技市场里,各支豪门的经营策略都带有极大的侵略性,尤其在金元主义的推动下,不掌控真正的足球巨星,在足坛的被动成长就很难维持豪门身份,谁也不愿意成为一个足球竞技市场里的混混,在应有的财力面前都是使出浑身解数来在搅荡着各种因素,在一种显而易见的策略面前捞到最佳的实惠。西甲联赛无疑是近十年足球的最大受益者,在英超还在打拼自己的市场之时,西甲利用足球战术理念的更新占据了实力主宰,而西甲联赛也在经营的抢位拉到了所需要的任何巨星,在培养自己的新生代上无疑也是走在头前,这就意味着足坛的豪门地位在一定时间段内很难被打破,除了西甲联赛的其他欧洲四大联赛只能骑驴看唱本了,在追逐荣誉的道路上只能当成一名看客,这种心态是极其难受的。而足球的发展也不想要西甲联赛一家独大,更不能让巨星的荣誉总是在西甲联赛里产生,总是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转圈,显然打破这样的荣耀禁锢就必须有着巨大的转会交易,当然这种交易在以往的转会市场看上并不可能,可是大巴黎还是做出足够的理性冷血,让这笔惊人的转会交易成为现实,而最大归属就是法甲联赛得到了世界的关注,大巴黎有了更为广阔的荣誉空间,甚至似乎掌控了未来的足坛荣誉殿堂,当然这也需要一个真正的奋斗赛程,单纯的招揽巨星还是起步阶段,在这个阶段里不能出现太多的负面问题,否则一切都将会回归原点。

    不可否认现在大巴黎的确网络了众多足坛明星,而在内马尔的到来实则是一个巨星的驾临,没有比这样的巨星点缀更为出彩的了,大巴黎的实力也因为一个巨星加入成为一个跨越性进步,在锋线的杀伤力似乎完全可以比肩皇马BBC,面巴萨的新锋线组合似乎还无法与大巴黎CNM作比较,只能期待一段时间后看分晓了。然则,大巴黎组成的CNM是一个比较犀利的组合,谁是真正的核心却没有最终确定,在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这样的定义也是有难度的,大巴黎主教练埃梅里似乎不想刺激任何一方,在组合进攻的战术推动下,谁的进球最多,自然就是一个核心的标树,当然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数据表达,可是在足球竞技比赛中,用进球的多少来简单衡量一个球队的核心,显然是不合理的,而在一个三人组合里,能力和沟通兼容才是最大的默契,巴萨MSN的存在,直接就是将梅西当成了核心,这是外来的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无法比拟的,也是一种随和的谦让,这是十分讲内在包容的,可是现在的大巴黎先入的是卡瓦尼,后来的还是内马尔,只是在球星的关注度上,明显内马尔要更为大牌一些,而如果单论实力还是很难分清楚的,这就形成一个尴尬的局面,卡瓦尼在大巴黎居功自傲,内马尔也算是新来的,怎么可能在核心之说上有所松口,在进球的效率上表达最佳是最有力的证明,争夺点球主罚当然直接影响了两人的核心比拼,换了任何一个年轻气盛的球员,都不会让这种权限的。

    内马尔过于想证明自己而显示自己的价值,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举动,毕竟自己的巨星之位已经公认,没有必要与年长的卡瓦尼闹僵,这对大巴黎的整体实力来说是一个削弱,而内马尔建议大巴黎卖掉卡瓦尼这显然更不没必要的,大巴黎不可能马上补足这样的位置球星,也不可能因为一个球星的意见来左右球队的发展,在荣誉面前两人的相争似乎也是有好处的,大巴黎球队高层和主教练似乎都在看着两虎相争,谁的胜出对于荣誉归属来说也是最好的说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9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