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赤峰松山启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和社会面宣传的工作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辩邪、防邪的能力,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2017年9月14日上午,赤峰市委防范办、松山区委政法委和松山区全宁街道联合开展了以“远离邪教侵害,打造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赤峰市委防范办领导为宣传月活动做了动员讲话,松山区全宁街道党工委对在2016年至2017年度的18名反邪教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活动现场,设立了反邪教知识展板、宣传单、宣传条幅,发放《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线索奖励规定》等宣传单,现场进行防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全宁街道辖区群众文艺团体表演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松山区防范邪教各成员单位、部分志愿者和辖区群众共计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9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