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与广西加强旅游区域合作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9月14日,在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举办之际,我省组团在南宁市为广西旅游业界奉上了一场主题为“精品丝路、如意甘肃”的精彩旅游推介。同时,省旅发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发委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加强旅游合作,携手四川、重庆和云南等省市共同做大做强南向通道旅游市场。

    据了解,甘肃与广西同为“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在旅游业发展上有很多共性和互补性。特别是“南向通道”建设的有力推进,为两省区旅游交流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今年兰洽会期间,两省区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中新南向通道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在这一框架下,两地开启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之旅。按照此次协议,双方旅游城市之间、旅游企业之间将进一步开展深度洽谈和合作,加大旅游联合宣传促销力度,共同开发更多更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实现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连、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在签约现场,嘉峪关市旅游局与广西崇左市旅发委,平凉市旅游局与广西梧州市旅发委分别签署《旅游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在旅游宣传、市场推广和监管等方面加强合作;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广西华瑞国际旅行社等两地多家旅行社签订了企业旅游合作协议,将开展团队互送、产品互销、市场互推等系列合作。(记者 秦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