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7年甘肃省第一批特岗教师472名拟招聘人员公示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9月18日,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一批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考试拟招聘人员名单,472人通过考试入选,公示网址为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gsedu.gov.cn/。

    按照计划,甘肃省今年将招录4000余名特岗教师。特岗计划继续优先满足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县城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向本地生源倾斜。

    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与特岗教师签订3年服务期聘用合同。各地教育局将组织好特岗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引导特岗教师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重点加强师德教育。同时,各地将依据国家和省上相关政策,为特岗教师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基本保障条件,保证特岗教师安心从教。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全部入编,落实工作岗位。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硕士研究生等均有优惠政策。(记者 魏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