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36项作品获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奖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18日下午,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6项作品从536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等奖作品《多级一体化谷物筛选机》的设计者获得奖金2000元。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联合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兰州工业设计创新服务联盟、甘肃省工业设计行业技术中心及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专业委员会,面向在兰企业、高校、设计公司、工业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

    自8月以来,大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536件。评审委员会以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作为主要评选标准,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项。

    据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白亚涛介绍,与兰州市前几届工业设计大赛相比,今年的比赛参赛范围更大,参赛作品的水平有了较大幅度提高,选送的作品实物更多,参赛的企业也比往年增多。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兰州市最新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宣传工业设计创新理念,挖掘培养工业设计优秀人才。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兰州市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为培养工业设计人才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兰州市双创工作提供了展示平台。该项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兰州市工业设计整体水平,让工业设计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张兰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