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召开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历时16天,行程2000多公里。9月1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宝鸡、天水、定西,兰州四市的采访行程后,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座谈会在兰州如期召开。来自兰州、宝鸡、天水、定西四市的媒体记者代表们共话采访感受,共谈宝兰高铁沿线城市的人文历史、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和民俗风情。

    会上,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发表讲话。在他看来,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宣传联盟要继续加强联谊交友,建立经常性联系渠道,注重加强发挥互动联谊的引导、沟通和纽带作用,把各市的主流媒体纳入到互动联谊范围,全面进行宣传报道。

    对于这次的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媒体采访活动,宝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宝平很是肯定。他说,媒体宣传联盟集中采访活动很好的宣传推介了宝兰沿线城市,把一个个多彩多姿、底蕴深厚的西部城市形象展示给了全国,探索出了一条从个体到联盟,从单一到区域的宣传之路。

    “兰州台在这次的四城市联盟集中采访活动中获益匪浅。”在谈起这十多天的采访收获时,兰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李雅芳感受深刻。她用自己通过朋友圈为眉县猕猴桃做推广这一事情,深入浅出的表述了对于如何搭建和扩大四城市媒体宣传联盟知晓度的看法和观点。

    会议期间,来自兰州、宝鸡、天水、定西的媒体领导还共同签订了四市媒体合作协议。(记者 吕庚青)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8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