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曼萨诺:贵州需更好场地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虎扑体育
【字号: 】【打印

    9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赛后,贵州主帅曼萨诺直言希望贵州在明年有一块好的场地,因为本队的传控打法对场地的要求很高。

    曼萨诺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昨天说了今天的比赛会很激烈,今天看到建业是以防守反击打法为主,想要在他们防线去突破,需要耐心。我们由于场地的原因,想要打好传控足球,难度很不小。今天的胜利很重要,但是对方门将表现十分出色,在这里我要祝贺河南建业的守门员,他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接下来,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后面两场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和天津亿利的比赛,尽力去提升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

    随后曼萨诺继续谈到了场地问题:“我们传控的打法对于场地要求较高,在上一场比赛后到现在,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来维护草地。但是效果并不明显,我们的场地是中超场地最差的之一,这对于未来很有难度。 有一片非常好的场地对于以后的球队和俱乐部建设,还有贵阳的城市规划和形象都很重要。”

    谈到依力哈木江在半场休息结束就被换下的原因,曼萨诺说:“换人不是说他发挥不好,依力哈木江在右路的传中很好,打门也不错。换上梁学铭能让他更好贯彻思想,也是一种战术的需要。梁学铭上来后很快的就取得了进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