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16日晚,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葡萄酒城——甘肃武威开幕。

    据悉,此次节会由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期间,将举办全球葡萄酒中国鉴评暨“河西走廊杯”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葡萄酒展览展销交易会、魅力武威休闲游等活动。同时,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前期跨境联合采访团也参加了此次美酒节。

    河西走廊地处北纬36度到40度之间,具有生产葡萄尤其是酿造葡萄的最佳光、热、水、土资源组合,是被行业界普遍认可的我国乃至全世界有机葡萄酒最佳产地之一。优越的自然秉赋,使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充满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经过国内外葡萄酒行业专家初评、复评,最终甘肃省的莫高金冰葡萄酒、祁连传奇分获“河西走廊杯”国际葡萄酒大赛金质奖;甘肃三十八度葡萄酒庄、甘肃张掖国风葡萄酒业、甘肃莫高、甘肃威龙、甘肃皇台等葡萄酒企业的系列产品分获优质奖;武威香酩酒庄、甘肃祁连酒业、甘肃紫轩酒业、甘肃天驭酒庄、甘肃红桥庄园、甘肃夏博岚庄园等葡萄酒企业的系列产品分获特别奖。(记者 刘昱 杨亚楠)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