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双创周启动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17日下午,正值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作为甘肃省双创周活动之一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在兰州如期举行。来自各市(州)科技局、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以及获奖企业在内的400余人参加典礼。

    颁奖现场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历时4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41家企业获奖,其中初创组20家,成长组21家,初创组一等奖和成长组一等奖分别由甘肃萃英大农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奥凯医学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斩获,各获得奖金10万元;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二等奖的分别是甘肃中绿康肽生物工程技术与限公司、高台县汇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酒泉荣泰橡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奖金6万元;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三等奖的分别是张掖大航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翰华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驭驰天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平凉文汇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白银摩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金东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奖金3万元;其他29家企业企业均获得优秀奖,奖金5千元。甘肃省科技创业孵化协会、兰州文理学院众创空间等十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奖金5千元。奖金总额达80余万元。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在致辞时表示,甘肃赛区依托大赛品牌,强力聚拢科技创新资源,通过“以赛代评”,普惠了诸多优秀企业。甘肃省地处西部,更需要创新的精神,要更加鼓励和支持在困境中领跑的创业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给了我们机会,无论是参赛的企业,还是为这些企业服务的各类机构,我们要共同携手,一起创造,不断超越,不断更新,为甘肃的经济发展助力!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举行

    【又讯】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赛火炬陆续在六大城市点燃,甘肃省覆盖六大领域的共25家企业入围国赛。9月15日,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率先在南京拉开帷幕,甘肃省入围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的3家企业赴南京参赛角逐。9月底至11月期间,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和新材料领域的行业总决赛会将分别在洛阳、德州、桐乡、深圳及宁波火热进行,由甘肃赛区组委会带队,甘肃省各领域入围国赛企业将前往各赛场参加比赛。(记者 狄东阳 文/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8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