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俄世界杯票遭疯抢 FIFA官网瘫痪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世预赛各个赛区即将落下帷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赛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与此同时FIFA官网也开通了世界杯比赛门票的购买,但是由于太过火爆,这竟然导致了FIFA官网的崩溃。

    俄罗斯2018年足球世界杯比赛门票销售将自2017年9月14日开始。据悉门票销售将从莫斯科时间9月14日12点起开始(北京时间17点),而地点只在国际足联官网,同时比赛门票销售将分几个阶段进行。据今天公布的球票价格表显示,想进入卢日尼基球场(俄罗斯最大体育场)观看一场小组赛,最低需要花费105美元。本届世界杯总体票价是要高于巴西世界杯的,在巴西90美元就可观看一场小组赛,而俄罗斯这个最低价格是105美元。

    但是在FIFA官网购票区运行若干时间后,因想要购买门票的用户过多而导致了崩溃。因此当你试图点击购买或登陆官网时,网站页面就会弹出如下通知:"很遗憾,当前页面无法进入。"这让人不禁干着急。

    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到7月15日之间在俄罗斯境内举行,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比赛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中进行,包括莫斯科、加里宁格勒、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萨兰斯克、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和叶卡捷琳堡。

    而这次FIFA官网因购买门票的用户过多崩溃着实让我们感觉到2018世界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且也感到了球迷们对于这项赛事的热情,同时由于在俄罗斯举办,这样让许多中国球迷有了可以近距离观赏世界上各个强队之间较量的机会。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