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曝霍奇森连拒中超邀约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水晶宫新任主帅霍奇森曾经收到过两份来自于中国职业俱乐部的执教邀请,不过这位英格兰老帅拒绝前往远东淘金,并且最终得到了入主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机会。

    在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前四轮比赛中,水晶宫遭全败且一球未进,该队创造了自1924年以来英格兰顶级联赛的最差开局战绩。在上周日客场0-1输给伯恩利之后,水晶宫俱乐部当机立断,他们炒掉了刚刚担任球队主帅77天的荷兰人弗兰克-德波尔;一天以后,“老鹰(水晶宫绰号)”就请来了英格兰前任主帅霍奇森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去年夏天,英格兰代表队在欧洲杯淘汰赛首轮耻辱性的输给了冰岛,赛后霍奇森黯然辞职。不过,虽然已经年逾古稀之年,然而这名英格兰老帅依然不服老,他始终渴望在国际足坛的风口浪尖打拼。《每日镜报》记者约翰-克罗斯从霍奇森经纪人那里打探到了内幕消息:曾经有两支中超球队邀请这位英超老帅出山,其中的一份合约,年薪更是达到了800万英镑。不过,霍奇森毅然拒绝了中超球队的邀请,“因为自始至终他都坚信一点,那就是自己完全有可能得到在英格兰足坛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今年7月,霍奇森曾经明确表达出过希望执教一支俱乐部队的愿望,不过他希望自己的新东家能够拥有拥有足够的耐心。“很多时候,有些教练员连输两场就被解雇了,而球队则希望新教练一上任就能率队取得三连胜。在我看来,职业足球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作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员,他需要与麾下球员相互熟悉、交流沟通,而这些都需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