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首批入园院校开学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随着学生陆续入校报到,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首批入园院校实现顺利开学,报到学生已超过1.5万人。这是记者今天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获悉的。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于2015年6月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总投资189亿元,规划面积16.1平方公里。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省里统建的三所校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建设任务已全面完成,于今年9月初迎来入校学生。此外,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项目也已完成建设,预计今年10月迎来首批师生。届时,职教园区入园师生规模将达4万人。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为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园区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连续奋战,在学校开学前完成了水、电、暖,以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打造资源共享区,投运一批服务师生的商业项目,为入园学生提供相应的服务,并开通多条往返兰州市区与新区的公交线路。

    据介绍,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是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史上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3-5年内,将有11所高校和24所中职学校进驻园区,全面建成后,学生规模将达15万余人。(记者刘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