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挑战赛吴易昺强势晋级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的比赛今日拉开战幕,中国小将吴易昺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赛会2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波兰斯基,强势晋级第二轮。

    上海挑战赛自2011年设立至今,给许多中国球员提供了与世界网坛强手过招以获得锻炼的机会。根据赛事惯例,在挑战赛中表现最好的两位中国选手可以分别获得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一张正选赛及一张预选赛外卡。吴易昺在刚刚结束的美网青少年组比赛中成为了男单和男双的双冠王得主,登上了青少年组世界第一的宝座。回国之后,吴易昺马不停蹄的参加了本站比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8位的加拿大选手波兰斯基,后者是本站比赛的2号种子,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吴易昺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尽管波兰斯基在本盘轰出了5个ACE球,但是吴易昺的一发得分率明显在对手之上,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吴易昺的发球手感继续提升,他在本盘和对手一样都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80%,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吴易昺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