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泸西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抵制邪教渗透,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校园安全稳定,近日,云南省泸西县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在全县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活动。

image001

    一是结合“无邪教校园”创建授牌奖励仪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无邪教校园”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二是联合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师生通过亲手操作三D动物展板、机器人和电磁、光学、机械力学等科学教具,弘扬科学精神,抵制邪教歪理邪说。三是向校园师生发放印有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品。入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是怎样骗人的”等相关反邪教知识。

    通过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和意识,弘扬了科学精神,增强了反对邪教的使命感,营造了校园科学、文明、健康、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