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整改不到位 甘肃省委巡视组约谈两单位责任人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被巡视党组织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委托,9月5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王立泰对巡视整改不到位的省文联党组、省文史研究馆党组第一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王立泰严肃指出了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细做实整改工作。二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切实抓好整改后续工作。三要对整改工作的力度、整改措施的精准度和成效进行评估,逐条对照梳理,查缺补漏,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推动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坚持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当下整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有力保障。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组“一把手”负主责,班子成员抓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六是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向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作出深刻检查,认真分析问题原因,于约谈后15日内以书面形式报告个人履行职责情况,并于一个月内报送党组全面整改的工作情况。

    按照约谈程序,被约谈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诚恳接受组织约谈要求,认领整改任务,进一步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记者方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