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丹霞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日前,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中,甘肃张掖丹霞和湖北秭归、云南丽江、江西婺源篁岭,以及云南玉溪抚仙湖五个地方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并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中国最美外景地”是从全国文化、地理、民俗、风情等各种不同特征的典型代表中精心选择出来的,符合电影外景地拍摄的特殊要求。本次活动以“一部电影,一座城市,一种文化,一次旅行”为主题,为中国诸多风景优美的地区搭建了国际影视制作团队合作的桥梁。9月2日,在“中国最美外景地展示推介”会上,作为中国最美外景地的代表,湖北秭归、云南丽江、江西婺源篁岭、云南玉溪抚仙湖和甘肃张掖丹霞等地方的推介宣传短片在威尼斯丽都岛电影节现场播放,并配以英文解说和意大利字幕,令现场的欧洲电影人赞叹不已。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付聪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