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施密特:国安攻守都很烂受惩罚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 凤凰体育
【字号: 】【打印

    经过了三周间歇期后,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得,国安主帅施密特没能实现赛前所言全取3分的目标,双方4-4战平,国安在“副班长“身上只拿到一分。赛后,施密特在发布会上直言,这不是国安正常表现,受到了相应惩罚。

    “我们上半场打得很不好,没把握住领先优势。进攻组织很烂,攻守转换也很烂,这不是球队正常表现,也受到了相应惩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开门见山。

    上半场落后两球,下半场一度将比分反超,对于中场休息时的改变,施密特表示:“下半场我们想要改善,把节奏带上去,踢得很精彩,也配得上后来的比分。但最后阶段有些松懈,以为拿稳了3分,反而被对手扳平,非常遗憾。我们还是需要接受这个现实,今天这场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对球队增进了解,以后会更好地成长。”

    赛前,施密特直言本场比赛希望拿到3分,并向球迷展现出国安在经历10天德国外训后的训练成果,显然,这样的成果无法让人满意,对此施密特坦言:“回来之后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但有一些球员休赛期去了国家队,回来需要经历注意力的转移。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完全找回状态,不那么有拼劲儿,我们想维持下半场刚开始那样的进攻,但没能坚持住。”

    对于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施密特坦言:“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足球,很可惜我们在领先时没能保住,队员的确有松懈。领先时我们本有机会打进第5个进球,但很可惜,这也证明领先1个球不能保证胜利,大家确实太轻敌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