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6红球赛丁俊晖出局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2017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进入到16强淘汰赛争夺,焦点比赛中国德比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状态低迷,1-6不敌傅家俊遭淘汰,傅家俊成功挺进8强。

    比赛焦点

    丁俊晖是本届6红球世锦赛卫冕冠军,小组赛首轮状态低迷,面对泰国选手桑坎姆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五局,小组赛第二场则是5-3险胜吕昊天,小组赛最后一场5-2击败福德,以A组第二成绩跻身淘汰赛。丁俊晖淘汰赛首轮对手是傅家俊,后者在H组中两胜一负小组头名出线。

    比赛进程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出现摔袋失误,两人先后错失拼球机会后,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上手,拿下8分薄中袋小角度红球失误。傅家俊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随后一杆清台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获得机会,连得15分后叫位失误选择贴球堆防守,缠斗中丁俊晖拼底袋长台失误停袋口,傅家俊打进袋口红球再度上手,单杆连得50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状态越打越出色,凭借一杆精彩的远台拼进上手,这杆进攻一直打到粉球超分胜出,总分3-0继续扩大优势。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长台拼进红球没有彩球下球选择防守,丁俊晖长台不进漏底袋,傅家俊上手取得18-0领先。缠斗中傅家俊拼球失误漏出中袋袋口红球,丁俊晖扎杆进攻失误再度留下机会,傅家俊随后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分4-0领先。

    第五局丁俊晖开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傅家俊解球连罚5杆后,丁俊晖获得手中自由球(6红球特殊规定),摆球后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随后一杆清台93-0胜出这局,总分1-4落后。第六局中,傅家俊依旧是通过精准的远台获得机会,连得20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叫位失误,选择母球贴住黑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后留下中袋机会,傅家俊再度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5-1率先来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高质量防守,傅家俊连罚两杆后漏球,丁俊晖打进顶袋红球,随后简单中袋蓝球再次失误。傅家俊也没能抓住这次机会,丁俊晖再度上手33-0即将超分之际,打丢底袋红球。最后一颗红球缠斗中傅家俊最终抓住机会,清台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淘汰丁俊晖,傅家俊挺进6红球世锦赛八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