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运会足球比赛:上海包揽四金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虎扑体育
【字号: 】【打印

    随着上海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浙江队,拿下本次天津全运男子20岁以下组冠军,本次天津全运会足球项目全部结束。本次全运会足球比赛共有5个组别,分别是男子18岁以下组、男子20岁以下组、男子城市组、女子18岁以下组、女子成年组。上海队成为最大赢家拿下4项冠军,其中上海队唯一旁落的男足城市组冠军被西安获得,这也是本次全运会新加入的一个组别。

    男子18岁以下组:冠军:上海队 亚军:四川队 季军:新疆队

    8月3日19:30,2017全运会U18男足决赛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四川队1-2不敌上海队。上海队刘国博和徐皓阳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四川队鱼竣伟终场前点球扳回一城。最终,上海队拿到冠军奖杯。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较量中,新疆1-0击败江苏,获得季军。东道主天津2-1力克云南,获得第7名。

    完整排名:1.上海;2.四川;3.新疆;4.江苏;5.山东;6.广东;7.天津;8.云南

    男子20岁以下组:冠军:上海队 亚军:浙江队 季军:辽宁队

    9月7日晚本次全运会男足U20决赛打响,对阵的双方是浙江队和上海队,双方在120分钟内均无建树。最终,在点球大战里,上海队5-3战胜浙江,拿下男足U20组的冠军。在3-4名决赛中,辽宁队2-1战胜湖北队拿到季军。

    完整排名:1.上海;2.浙江;3.辽宁;4.湖北;5.江苏;6.新疆;7.四川;8.天津

    男子城市组:冠军:西安队 亚军:哈尔滨队 季军:大连队

    作为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的项目,进入城市组比赛决赛阶段的8支球队全部是代表各个城市出战的中乙球队。举办全运会男足城市组的比赛是为了突出城市足球属性,从而激发城市发展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我国足球水平。

    9月6日晚上19:30,天津全运会男足城市组决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足球场打响,代表西安出战的陕西长安竞技队与代表哈尔滨出战的中乙老对手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展开冠军争夺。西安队2比0力克哈尔滨队,夺得冠军。当天下午进行3-4名决赛,大连1比0小胜银川,获得季军。

    完整排名:1.西安;2.哈尔滨;3.大连;4.银川;5.青岛;6.苏州;7.秦皇岛;8.盐城

    女子18岁以下组:冠军:上海队 亚军:广东队 季军:江苏队

    8月18日晚上海U18女足在全运会决赛中1-0击败广东U18女足,夺得冠军。女足U18组别的比赛中,上海队先是以2-0击败东道主天津队,然后又以2-1力克北京队,顺利从小组出线。在半决赛中,她们又以2-1的比分战胜江苏,与广东会师决赛,并在决赛中凭借闫颖颖的进球,1-0击败广东队,夺得冠军。

    完整排名:1.上海;2.广东;3.江苏;4.北京;5.陕西;6.辽宁;7.天津;8.山东

    女子成年组:冠军:上海队 亚军:天津队 季军:江苏队

    9月6日晚间19:30,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决赛在东道主天津与上海之间进行。最终拥有众多国脚的上海女足以5-1的比分轻取天津女足,从而夺得了本届全运会赛事的冠军。与此同时,今晚战胜天津问鼎全运会金牌,也是上海女足在第8和第9届全运会之后的第三次夺冠,同时5-1的比分也创造了全运会女足决赛比赛中的最大分差。在3-4名决赛中,江苏女足1-0战胜辽宁女足拿到季军。

    完整排名:1.上海;2.天津;3.江苏;4.辽宁;5.湖北;6.河北;7.河南;8.北京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