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超转会窗关闭时机调整藏玄机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凯风网
【字号: 】【打印

    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在夏季向来是最繁忙的,在最为集中的豪门的英超联赛里,转会窗口的开启意味着新赛季的提前争斗,谁能占得先机谁就可以在新赛季里夺取争冠主动,可是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在联赛开打之后,这样就会给个别豪门球队以亡羊补牢的机会,相对其他弱小球队是不公平的,转会窗口关闭时机调整还是有向好一面的。

    今年的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在开启之前,并没有太多的风云涌起前兆,随着西甲皇马的C罗和梅西续约完成,似乎已经看不到任何巨星流动的可能,C罗在皇马的地位在欧冠卫冕之后更加难以撼动,而巴萨的梅西在续约上也表示了认可,虽然到现在还没有签字,但不代表会出现标志性的转会倾向,足坛两大巨星无法成为转会的主角,那么相应的配角定位在哪里呢?当然转会市场不会成为一个冷场现象,在市场规律的挑动下,任何一个转会胁从都会引起连锁反应。英超各支豪门的出手相对于西甲、法甲来说要更为具有前瞻性,在出手速度和定位目标上都先行了一步,占据最大的主动性和价格优势是英超豪门的共同特点,红魔的穆里尼奥和蓝月的瓜迪奥拉最先开始了抢人游戏,在需要的目标频放烟雾弹,狂人的老谋深算还是最终占行了便宜,瓜迪奥拉的转会倾向并不是抢人,而是在自己中意的球员身上,抢人的对冲性并不与狂人发生。作为上赛季冠军的切尔西则在转会上犹犹豫豫,孔蒂的转会目标一个又一个的被抢走,这是一种不合时宜的表现,孔蒂的胃口还是很大的,无奈老板在冠军阵容下没有太大的投入,一时出手缓慢,具有潜力的球星一个被曼市双雄抢走,再出手时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性,只能瞄准西甲个别球星,实力补给并不充分。阿森纳和利物浦在引援上都有着自己的特点,都找到了需要的球员,但真正能达到什么水平还不好说。

    转会窗口在英超新赛季开始近两周以后才关闭,很大程度上给了众多豪门一个非常实用的补救机会,在联赛的开始阶段都展现自己的实力最佳状态,也十分容易分析对手的情况,再去寻找球队的问题所在,通过最后的转会来填补这个漏洞,对于豪门球队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当然这样的亡羊补牢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过于集中于球星身上的引援,总会出现球队阵容其他位置的纰漏,不可能不去适当的补充,在剩余有限的球星情况下,不可能找到十分中意的,只能在对手或是其他球队中进行强挖,这种转会手法很容易造成小球队的实力损失,即便是在欧洲其他联赛寻找转会对象,也间接伤害了实力平平的球队,终究开赛后的转会补强不是一般球队所能承受的,豪门球队却对是如虎添翼,实力完全的此消彼长,不利于一个足球联赛的健康发展,很大程度上会加剧球队实力分化,英超如果真要是走向西甲联赛那样的球队强弱分明现象,就失去了一个传媒市场价值,在真正的足球竞技市场运营下,必将会逐渐失去热度,因此,调整转会窗口的关闭时机就显得更尤为重要了。

    现在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将在下赛季定于联赛开打之前,很大程度上照顾了英超联赛各支球队的整体利益,也加剧了转会市场的戏剧性,在相互都摸不清对手实力的情况下,任何一个转会时机都抓得更牢一些,当然也要敢于出手,制造真正的惊天转会交易,否则如同本年夏季转会市场,英超各支豪门毫无大举动展现,是令人难以兴奋的,被法甲大巴黎的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抢去了所有的转会风头,英超实在难以认同,西甲与英超的转会互动成了别人的嫁衣裳,这显然是不可以接受的,其真正的关键结点就是在英超豪门之间过于理性转会交易,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调整就促使其各大豪门必须出手要狠,敢于放大招,只有这样才能保持英超与西甲的互动性,才能真正掌控足球转会市场主动,不能让大巴黎这样的土豪乐此不疲的玩着转会导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