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足联调查12强赛末轮违规行为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虎扑体育
【字号: 】【打印

    亚足联近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针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末轮出现的违规行为,已经展开了调查,目前正在收集相关报告,以便展开下一步行动。但亚足联在公告中,并没有明确表示,6场比赛中哪些场次属于被调查的对象,只是表示要监督西亚球队的问题。亚足联副主席帕塔尔表示,会对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全面的审查。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的公告中并没有明确表示哪些比赛出现违规。

    亚足联官网文章中表示:依据相关报告,亚足联已经展开了对9月5日的世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中的违规行为的调查。等待收集了全部的报告之后,亚足联会进行下一步的动作。亚足联还会与国际足联进行合作,并针对国际足联管辖范围内的事务向他们提供相关的报告。

    今年的6月,亚足联已经以书面的形式向所有的会员协会重申,所有亚洲足球的利益相关方必须遵守政治中立原则。而在亚足联向会员协会发出的书面文件已经强调,这一原则,是一切亚足联赛事乃至所有国际体育赛事必须遵循的基本立场。而且在亚足联章程的第3.2条款中,也已经明确规定:“亚足联永久保持宗教和政治中立”。章程中第14.4条款也明确表明,“会员协会应该独立管理其所有事务,不受第三方的不当影响。”

    在亚足联最新发布的一份公告中,亚足联副主席帕特尔承诺会对所有有关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全面的审查。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要求帕特尔监督西亚的问题,避免潜在的利益冲突,并作出监管的示范。帕特尔表示,正在全面收集所有的有关报告。此外,所有涉嫌违规行为的比赛专员,亚足联工作人员,会员协会工作人员,商业合作伙伴以及经纪人等均被要求提交有关账户以备审查,在这一过程中,亚足联将会协助国际足联的工作。

    帕特尔指出,亚足联的声誉至关重要,同时也要维护转播商和商业伙伴的利益。他还表示:“在目前这一挑战性的时刻,萨尔曼主席要求我对影响西亚区的相关事务做出裁决,我将通过最为全面的调查来履行这一职责。”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