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泰州把反邪教宣传融入“大走访”活动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市率先在全省开展“百团千村万企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掀起了党员干部大走访、大落实的热潮。泰州市防范办抓住这一契机,顺势而为,主动协调市活动办,将反邪教警示教育纳入大走访内容,并借助全市100个工作团,将反邪教知识进乡村、进家庭、进超市、进田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是家庭宣传全覆盖。先后印制反邪教防邪识常识摘要宣传卡片100万张,反邪教承诺卡100万张,印有反邪教知识标识的宣传袋100万个,利用每月“集中走访日”的时机,由全市100个工作团进村入户进行发放宣讲,推动反邪教工作家喻户晓,党员干部在宣讲过程中也自觉接受了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截止目前,全市近4万名党员干部共走访120多万户家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60多万份。

    二是村(社区)宣传常态化。借助反邪教“村村通”工程建设,推动“农家反邪教超市”重点村全覆盖,定期发放反邪教购物袋、扇子和饮水杯。通过村(社区)“一墙一窗”,开展常态化反邪教宣传活动。开展同时,与广电网络公司合作,制作时长5分钟左右的反邪教微电影,跟电影放映公司签订合同,送电影下乡与送反邪教宣传下乡“双结合”、“双提高”,让群众在喜闻乐见中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

    三是社会宣传多角度。全市各地结合“大走访大落实”,集中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教堂等专项活动。反邪教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和手提袋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种类、本质和危害,以及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方法,不断普及群众反邪教基本常识,帮助大家树立防邪拒邪教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31184